close

因為手機丟了 所以買了新手機

因為買了新手機 所以應該買個手機套

但是市面上的手機套太普通無聊了 所以不如就自己做吧

有了這個念頭之後 馬上上網查資料 發現做手機套不難 高雄也有賣很多可愛布跟材料的店

於是興致勃勃出發 買了一堆材料回家(我娘說花的錢不如去買人家手工作的還比較省)

開始 完全手縫 試做

結果讓我做到半夜一點多的成品長這樣↓

這是第一個.JPG 

不只內裡看的到 而且側邊長這樣↓

側邊.JPG  

很明顯的有縫線 這讓我很挫敗

隔天在媽媽的協助之下 決定挑戰我不太會使用的縫紉機

先來幫大妹做一個看看

她挑選了小磨菇布 成品長這樣↓

送大妹的手機套.JPG 

喔喔 還不錯喲!再來一張

空空的樣子.JPG 

接下來試看看做我自己的吧!我的是動物圖案的布 特別挑了兩隻小動物擺前後

前面的是↓

我的手機套正面.JPG 

沒錯 就是小兔

後面的是↓

我的手機套背面.JPG 

可愛的小松鼠

粉紅色跟我的手機也很搭 不過拍照起來色澤有點偏掉了

既然幫大妹做了 當然也要幫小妹做一個

因為小妹沒有手機 本來想做個零錢包 但對她又不太實用

上網查了資料 決定 就來挑戰有拉鍊的筆袋吧

結果拉鍊挑戰這一關還是失敗 只好請媽媽出馬幫忙(果然薑是老的辣!)

其他的部分還是自己來

成品是↓

送小妹的筆袋燈照下.JPG 

太亮了點 讓我小妹跟筆袋合拍一張看看

這位是我家小妹.JPG 

小姐 妳的表情未免太做作了吧!自己手拿再來一張

送小妹的筆袋.JPG 

右邊的手是哪來湊熱鬧的?!

筆袋比較麻煩 但是成品好可愛!!!

自己手工作出的東西超有成就感的!

八月回高雄以後 再來挑戰其他袋子跟手工項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r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