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積極的尋找介聘機會

在一封封信件的往來之中

敏津問的 會不會掛心現在的學生 這一個問題不斷浮現

我以為我不會的 也瀟灑回答並不會

我也以為不過是半年時間 時候到了 我會拍拍屁股瀟灑的離開 就如去年一樣

但越是以為自己不在意 不想 就越是想

想著被氣的半死的半年中 他們給我的一點點的快樂

想著我的小朋友偶爾大發慈悲的貼心

想著九年級小大人的妙語如珠 偶而卻又幼稚可愛

想著如果我離開了 那一個我過度寬容卻很是調皮搗蛋的小鬼會怎樣

想著如果我走了 對他們也只是短暫的不適應 會不會他們給我的回憶 遠比我給他們的還多?

想著想著 開始有那麼一點不捨

對於九年級趕課這件事 開始有些遲疑 不該讓課程那麼快結束 就像是句點即將劃下一般

 

對於九年級的課程必須趕快結束 這是無法抹滅的事實與現實

對於可能與小鬼的分別 也僅止於可能

僅止於我的想太多 畢竟調動哪有那麼容易

 

但 在這一來一往的思考之中

我才發現 原來教學是美好的 是有快樂有感動的

而我 在以為胸前左手邊已經沒有感覺的時候

才發現 仍留有一些美好感動 我 則是熱衷的愛這美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roarb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